当前位置:首页 >>
返回首页 
【岛津设计】红外显微镜AIM-9000篇
发布时间:2020-08-25]  阅读次数:2392次

25-1.jpg


25-2.JPG

设计是联系客户与岛津的纽带。

设计着眼于获得使用者的认同并带给他们更多的满足感。

设计能够传递开发者的思想和企业理念,是加深客户与企业联系的重要一环。

我们将继续不断地设计、创新。

 

25-3.JPG

 

AIM-9000红外显微镜能够将红外光投射到肉眼难以观察到的显微区域,这样利用傅里叶变换红外(FTIR)分光光度计便可以进行现场测量。每一类有机物都有其独有的特征,就像指纹。通过在数据库中交叉核对与该指纹唯一对应的谱图信息,可以对有机物进行定性分析和结构确认。其具体应用包括分析药品表面上污渍的成分、电路板上金属部件腐蚀的原因,以及因附着异物而导致断路的位置等。

 

支持各种水平用户的分析系统

 

 能够轻松简便地识别污染物

 

该系统可在以下三个阶段从不同角度为分析人员提供支持:(1)观察、(2)测量、(3)分析。在(1)观察阶段,仪器右侧有较大的工作空间,这样操作人员可以在计算机前完成所有必要的操作。在(2)测量阶段,只需将样品放置在样品台上,便可以利用计算机软件进行操作,而不必交替操作仪器上的按钮和计算机软件。在(3)分析阶段中,只需执行几个简单步骤即可完成复杂的分析过程。例如,自动显示相关功能。

 

25-4.JPG

 

 外观设计给人一种高端、精密之感

 

25-5.JPG

 

外观设计给人一种高端、精密之感,与当前系统使用的仪器搭配更加和谐。此外,其操作区内可安全放置样品并且需要维护的部分大多位于可操作区,因此其可用性较高。

 

 直观、高效、无缝操作

 

使用计算机软件进行测量和分析涉及许多步骤,因而复杂性倾向于不断增加。此设备中的按钮依照工作流程中的步骤按顺序布置并且可以自动显示与当前执行的功能相关的操作按钮类以及向导信息,因此其整体布局和操作过程更加直观。此外,其图形内容简单易懂,因而分析人员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他们最关注的显微图像和分析结果上。


25-6.JPG

 

 用户参与开发设计

 

基于“自动识别污染物的时代终将到来”的理念,我们反复观察并与用户深入交流。由此,我们了解到了分析人员在工作流程中的潜在需求,随后将需求转化为理想的工作流程,并将其应用于各类设计之中。虽然我们并不是分析仪器的使用者,但我们通过不断观察并与用户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其实际需求,由此制定出更为实用的设计方案。

 

25-7.JPG

 

 荣获奖项

 

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7年日本优良设计大奖

 

25-8.JPG


收藏此页】【 】【查看所有】【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more 
岛津积极参加第二十七届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分析测试协
岛津鼎力支持药典新型实验室仪器与耗材实操演示交流会
岛津参加第五届北京临床质谱论坛
岛津参加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获得4项大奖
【设备更新】岛津分析仪器方案-医学领域
【设备更新】岛津TDM质谱分析方案升级指导个体化用药
【设备更新】质谱成像技术升级临床前沿研究
分析利器丨MALDI-TOF 高效表征小分子化合物的分子量
【设备更新分析仪器方案-UV篇】 UV焕新,您开始了吗?
岛津XPS用户成果分享丨纳米级结构调控改善固体电解质中间相实现稳定锂金
SEM-SERVO在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疲劳破坏研究中的应用
更轻松的液相方法开发(六)基于AI算法的自动梯度优化
鉴古知今丨现代质谱解密古丝绸之路纺织品染料来源
蛋白质结构分析小帮手-岛津蛋白测序仪PPSQ-51A/53A梯度系列
> more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HORIBA 集团 科学仪器事业部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CopyRight @ sinospectroscopy,All rights reserved.2010   京ICP备07018254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