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返回首页 
珀金埃尔默分拆后续:新品牌,它来了!
发布时间:2023-05-10]  阅读次数:172次

来源:分析测试百科网

  此次转型旨引领下一代科技变革,以解决全球最具挑战的健康问题

  作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制药和诊断行业客户及政府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将于5月16日起以RVTY为股票代码开始交易(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为:PKI)

  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2023 年 5 月 9 日–健康科学解决方案新品牌Revvity今天正式发布。依托在生命科学与诊断领域的创新,新品牌Revvity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与生活。Revvity 源自两个词语,“revolutionize”(rev,“变革”)和“vita”(vit,拉丁语意为“生命”),提供从科研探索到开发、从诊断到治疗的端到端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Revvity前身是珀金埃尔默生命科学与诊断业务公司。

  Revv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rahlad Singh表示:“Revvity的成立标志着近一年的拆分工作终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次转型旨在充分发挥我们的潜能,打造更加健康的世界。在Revvity,我们与客户携手,共同致力于改善人类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状况。我们的目标是以科学的方式让人类的潜能得到充分发挥,客户面临的挑战就是我们的原动力。”

  Revvity为制药和生物技术、诊断实验室、学术界和政府机构等客户提供试剂、耗材、检测方法、仪器和软件。Prahlad Singh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是一家真正的转化型公司,因为我们能够促进连接研究与临床客户的决策过程。我们的自动化、多组学产品以及Signals软件业务之间的跨界合作,赋予了我们得天独厚的优势——帮助加速突破性解决方案的上市,无论是在临床前研究或科研探索阶段,还是在诊断和疾病治疗阶段。”

  品牌架构变化

  BioLegend、EUROIMMUN、Tulip Diagnostics和ViaCord,作为独立产线并保留原有名称。

  综合科学软件平台PerkinElmer Informatics将更名为Revvity Signals软件。

  公司的基因组学服务业务从PerkinElmer Genomics更名为Revvity Omics。

  Cisbio、Horizon Discovery、Nexcelom Bioscience、Omni International、Oxford Immunotec、SIRION Biotech和 SonoVol以Revvity品牌统一运营,但保持原有特定的产品名称。

  想要了解更多公司信息,欢迎访问www.revvity.cn

  公司接下来有哪些计划?

  Revvity第一季度财报网络直播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5月11日上午8:00公布。点击此处注册参会。

  公司将在2023年5月16日开市时以其新名称和股票代码 "RVTY "进行交易。同时,利率为1.875%且2026年到期的债券,将以 "RVTY 26 "开始交易。Revvity团队成员将在当天上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钟声,以纪念新的名称、品牌和股票代码。仪式的现场直播可点击此处观看。

  公司将在特定的全球市场安排路演,向现有和潜在客户介绍新品牌和最新产品。关注Revvity的微信公众号(Revvity),随时了解最新消息。

  未来业绩的影响因素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此类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以下各项估计和预测有关的陈述:未来每股盈利、现金流、收入增长、其他财务结果;与我们的客户和终端市场有关的发展;与商务拓展机遇、收购和剥离有关的计划。诸如“相信”、“打算”、“预计”、“计划”、“预期”、“估计”、“计划”、“预测”、“将”和类似措辞表述以及指导意见的引述均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是基于管理层当前假设和预期,但无法保证我们的假设或预期准确无误。某些重要风险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暗示或预测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此类因素包括但不限于:(1)我们产品销售的市场份额下降或未按预期增长;(2)新冠疫情对我们的销售和运营的影响;(3)全球经济、政治环境波动;(4)我们未能及时推出新产品;(5)我们执行收购和剥离、技术许可,或将已收购业务和被许可的技术成功融入我们现有业务或使其实现盈利,或成功剥离业务的能力;(6)我们的有效竞争力;(7)我们季度业绩波动及我们调整运营以应对意外变化的能力;(8)第三方包裹配送和进出口服务重大中断或此类服务价格大幅上涨;(9)原料、用品供应中断;(10)我们保留住核心人员的能力;(11)我们信息技术系统重大中断,或发生网络犯罪;(12)我们实现无形资产全部价值的能力;(13)我们未能充分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14)我们的许可证失效或许可权利受损;(15)产品生产和销售问题使美国公司面临产品责任索赔;(16)我们未能遵守应适用的政府法规;(17)监管机构的政策变化;(18)我们未能遵守医疗健康行业法规;(19)海外运营相关的经济、政治和其他风险;(20)我们获取未来融资的能力;(21)我们信贷协议中的限制条款;(22)停用或更换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23)我们的股价大幅波动;(24)我们的普通股股息减少或取消;(25)在最近的10-K表年度报告和我们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中“风险因素”标题下章节内容中,我们所描述的其他因素。我们无计划也无义务更新本新闻稿中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稿发布后的事态发展情况。

  关于Revvity

  在Revvity,我们将“不可能”视为灵感,将“做不到”视为原动力。Revvity提供健康科学解决方案、前沿技术和专业服务,业务涵盖科研探索、开发、诊断、治疗的端到端全流程。依托在转化多组学技术、生物标志物鉴定、成像、疾病的预测、筛查、检测与诊断、信息学等领域的多年深耕,Revvity正以科技之能,突破人类潜能的边界。

  2022年Revvity的营业额超过30亿美元,全球拥有11,000多名员工,为制药和生物技术、诊断实验室、学术界和政府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员,客户遍及全球19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收藏此页】【 】【查看所有】【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more 
岛津XPS用户成果分享丨纳米级结构调控改善固体电解质中间相实现稳定锂金
SEM-SERVO在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疲劳破坏研究中的应用
更轻松的液相方法开发(六)基于AI算法的自动梯度优化
鉴古知今丨现代质谱解密古丝绸之路纺织品染料来源
蛋白质结构分析小帮手-岛津蛋白测序仪PPSQ-51A/53A梯度系列
岛津2款产品荣获国际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 202
岛津四川食品检测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岛津质谱解决方案助力设备更新快速选型
划时代丨二噁英首个GC-MS/MS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破茧成蝶——医药实验室的智能化转身,Al技术驱动软硬件升级
喜报!岛津2款产品荣获2024年国际设计奖“IF DESIGN AWA
又是杂质?岛津药物杂质综合分析方案来了!
【设备更新】岛津分析仪器方案-环境水土气分析检测方案
以“器”治毒,让新精神活性物质无所遁形---岛津新精神活性物质分析系列
> more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HORIBA 集团 科学仪器事业部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CopyRight @ sinospectroscopy,All rights reserved.2010   京ICP备07018254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