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返回首页 
岛津推出SNTR-8600系列溶出度仪及SSAS-6000a自动取样器
发布时间:2019-08-06]  阅读次数:1374次

1.png

岛津公司在中国市场已推出SNTR-8600系列溶出度仪(SNTR-8600A、SNTR-8600AT、SNTR-8600AST)和自动取样器SSAS-6000a,特此通知。

SNTR系列溶出度仪是由岛津公司与日本富山产业公司合作推出的用于药物溶出度研究的系列产品,满足USP、EP、JP、中国药典等各国药典要求。除了完全继承了SNTR-8400系列溶出度仪可靠品质和便利设计以外,SNTR-8600系列溶出度仪还更新了多项功能,以更好地满足广大用户的不同需求。

SNTR-8600系列溶出度仪主机新增了分级账户管理功能,能够应对更严格的数据完整性要求。主机取样架可根据设定,自动调节取样高度,完全应对不同试验方法和溶媒体积的取样高度要求。各型号主机均新增了USB接口,用于CSV文件输出存储,以及外接各种型号打印机。另外,SNTR-8600AST 型号主机可以独立控制每个转轴转动的开关,为手动操作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SSAS-6000a自动取样器的侧面板进行了改装升级,使之可以更方便地与 Nexera FV连接,实现溶出度仪与LC的在线联用。


产品特点


主机特点

1)新型取样架驱动模式

主机取样架的升降改为马达驱动模式。自动取样时,取样针的停留位置会根据预先设定的溶出度试验法和溶媒体积,自动调整到指定取样位置。可以完全应对中国药典规定的桨法、篮法、桨碟法、转筒法,以及不同溶媒体积下,对取样点的位置要求。

2)分级账户管理功能

主机面板新增分级账户管理功能,可针对3类不同操作权限组合成8级不同权限类型,支持创建包括管理员在内的最多17个账户。即使不借助PC端工作站软件,也可满足溶出度仪数据可靠性要求。

3)转轴独立驱动模式

SNTR-8600AST型主机新增离合器机制,并为每个通道设置单独的开关,独立开启或停止每个转轴的旋转,并由LED指示灯提示旋转和停止状态。在手动取样时,仅由一人即可从依次容完成每个溶出杯的投药和取样操作,并确保各个杯位试验时间的一致性。

4)新增USB 数据接口

主机新增一个USB数据接口,支持将时间、仪器、账户、方法、状态等信息完整记录并保存在USB存储器中。USB接口也可与市售打印机(已确认可以使用的型号为HP Officejet 200,HP Officejet6000和HP Officejet 6230)连接,实时输出并打印以上试验信息。


自动取样器特点 

SSAS-6000a除了具备SSAS-6000的全部功能以外,增加了与溶出度仪主机一样的分级账户管理功能。此外,SSAS-6000a自动取样器的侧面板进行了改装升级,使溶出度仪系统能够更方便地与Nexera FV液相色谱系统在线联用,实现从溶出度试验、样品传输,到色谱分析、报告输出全流程的自动化


收藏此页】【 】【查看所有】【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more 
岛津积极参加第二十七届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分析测试协
岛津鼎力支持药典新型实验室仪器与耗材实操演示交流会
岛津参加第五届北京临床质谱论坛
岛津参加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获得4项大奖
【设备更新】岛津分析仪器方案-医学领域
【设备更新】岛津TDM质谱分析方案升级指导个体化用药
【设备更新】质谱成像技术升级临床前沿研究
分析利器丨MALDI-TOF 高效表征小分子化合物的分子量
【设备更新分析仪器方案-UV篇】 UV焕新,您开始了吗?
岛津XPS用户成果分享丨纳米级结构调控改善固体电解质中间相实现稳定锂金
SEM-SERVO在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疲劳破坏研究中的应用
更轻松的液相方法开发(六)基于AI算法的自动梯度优化
鉴古知今丨现代质谱解密古丝绸之路纺织品染料来源
蛋白质结构分析小帮手-岛津蛋白测序仪PPSQ-51A/53A梯度系列
> more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HORIBA 集团 科学仪器事业部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CopyRight @ sinospectroscopy,All rights reserved.2010   京ICP备07018254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