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返回首页 
岛津积极参与第九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8-07]  阅读次数:975次

  由中美华人纳米论坛组委会、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北京科技大学主办的第十二届中美华人纳米论坛(The 12th Sino-US Nano Symposium)于2017 年5 月26~28 日在北京友谊宾馆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云集了国内外纳米材料制备、应用和表征的科学家(后附专家名单),分别在纳米系统与制造、纳米生物医学、纳米测量与表征和纳米能源与催化等四个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岛津公司作为纳米领域领先的分析检测技术提供者积极参与了本次大会。岛津公司分析检测仪器市场部的龚沿东研究员参加了大会举办的主题为测试表征的圆桌会议,业内多位著名专家朱晓阳、连天泉、左建民、徐晓东、王荣明、刘鸣华等出席了圆桌会议。与会的制备和应用专家和表征专家们就材料性能与结构、成分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互动热烈。龚沿东研究员就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在纳米材料的表征方面可开展的工作和能够提供的信息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



  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和领导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任、浙江大学老校长杨卫院士,基金委化学部常务副主任陈拥军教授及化工处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 4 名和国外院士 6 名,国家千人 7 名,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66 名,优秀青年基金和青年千人获得者 42 名,以及国内外与化学工程学科相关的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等各个高等院校,研究院院士,博导, 研究院等专家学者共 500 余人。会议设置了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和青年论坛。会议期间。

  岛津公司倾情赞助了本次大会,并披露了费拓分析, 光催化分析,温室气体分析等领域的高端应用方案。在分会报告环节,岛津公司分析测试市场部吴建涛经理发表了《岛津气相色谱新技术在催化分析领域的应用》的报告。他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岛津不断创新GC技术的历史,并介绍了最近刚刚发布的岛津旗舰级GC新品Nexis GC-2030极具特色的优势,用户能够以此为基础定制自动阀切换复杂分析平台,研究者可参与GC方案的定制化过程,贴近研究目标,实现合理化与个性化。在报告的最后,他介绍了岛津在石化、煤化工等领域的大项目中所取得的出色业绩。他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关注。







关于岛津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是(株)岛津制作所于1999年100%出资,在中国设立的现地法人公司,在中国全境拥有13个分公司,事业规模不断扩大。其下设有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分析中心,并拥有覆盖全国30个省的销售代理商网络以及60多个技术服务站,已构筑起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服务的完整体系。本公司以“为了人类和地球的健康”为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的产品和更加满意的服务,为中国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更多信息请关注岛津公司网站www.shimadzu.com.cn/an/。

岛津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chinashimadzu。


岛津微信平台



收藏此页】【 】【查看所有】【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more 
【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岛津质谱解决方案助力设备更新快速选型
划时代丨二噁英首个GC-MS/MS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破茧成蝶——医药实验室的智能化转身,Al技术驱动软硬件升级
喜报!岛津2款产品荣获2024年国际设计奖“IF DESIGN AWA
又是杂质?岛津药物杂质综合分析方案来了!
【设备更新】岛津分析仪器方案-环境水土气分析检测方案
以“器”治毒,让新精神活性物质无所遁形---岛津新精神活性物质分析系列
【设备更新】岛津分析仪器方案-生活饮用水检测特色方案
【设备更新】岛津分析仪器方案-新污染物监测特色方案
【设备更新】岛津分析仪器方案-环境领域
CSTM/CAIA标准发布-汞形态快速分析技术 为人类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华西口腔岛津合作实验室:先进技术全面支持,口腔医学卓越发展
液质方法包巡礼:LC/MS/MS糖和糖核苷酸分析方法包
新污染物检测特色分析技术——红外拉曼显微镜助力微塑料化学成像可视化分析
> more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HORIBA 集团 科学仪器事业部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CopyRight @ sinospectroscopy,All rights reserved.2010   京ICP备07018254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