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返回首页 
稿件修改要求及模板
发布时间:2010-06-24]  阅读次数:8056次

稿件修改要求及模板

1.       会议详细摘要(以下简称摘要)将以《光谱学与光谱分析》增刊形式出版,并送国内核心期刊收录机构,稿件按《光谱学与光谱分析》征稿简则要求准备(论文全文可另投《光谱学与光谱分析》或其它学术刊物正式发表)。

2.       摘要的修改稿必须在2010720以前提交,在此前还可以继续投稿,对于新提交的稿件必须按此格式准备,否则不予接受。

3. 摘要用A4纸(用Office word软件排版,页边距为2cm,单倍行距),按以下顺序排版:

3.1  文题(三号黑体居中);(文题应简明扼要,不要超过30个字符);

3.2  作者(四号仿宋居中);

3.3  作者单位(小四号宋体居中,含所在省市、邮政编码);

3.4  2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

3.5  正文部分:主要突出研究工作的实验结果和结论(五号宋体);

3.6  关键词(3-5个)和主要参考文献(3-6条左右),(自版芯左起,五号宋体)。

3.7  文稿中可穿插主要论据的图、表和照片,图题、图注和表题、表注一律用英文表述。图、表总数一般不超过4个。

3.8  英文摘要,包括文题,作者及作者单位,总的字符数在800左右为宜。

4. 请在首页下方写明作者简介;基金支持等情况。

5. 具体情况可参阅模板(见中国光谱网主页资料下载区),模板刚好为两个版面,修改稿的篇幅不要超过模板。

6. 关于文章编号:由于网络自动形成的编号较长,我们对文章重新进行了编号,并在会议通知栏目发布,请大家在中国光谱网上查阅新的编号,在汇款时注明。

 

特别关注:

1 请务必于720之前将修改稿通过中国光谱网(http://www.sinospectroscopy.org.cn)的论文提交系统提交(提交修改稿),并写明您的文章编号。特别注意提交修改稿时,不要作为新提交稿件,否则文章编号将出现变化。

2  新提交的稿件一定按照以上论文要求准备稿件,并通过中国光谱网论文提交系统提交。

3  根据中国科协[1988]学发字039号文,每篇文章核收刊登版面费400元,730前交齐,交款方式如下:

  1 汇现款:邮政编码100081,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光谱学与光谱分析期刊社

 2 银行汇:北京银行燕园支行, 帐号:01090327800120105318548           

收款单位:北京博科苑教育读物图书有限责任公司

 

 在附言上写明您的文章编号、发票单位名称及详细通讯地址,否则无法及时寄给您发票。

 


收藏此页】【 】【查看所有】【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more 
岛津积极参加2024年新污染物环境健康风险防控与预警治理大会
崖州湾科技城-岛津色谱质谱前沿应用技术研讨会圆满成功
以“器”治毒,让新精神活性物质无所遁形---岛津新精神活性物质分析系列
【设备更新分析仪器方案-原子吸收篇】AA焕新,您开始了吗?
生产力工具:LabSolutions Insight多数据定量分析软件
利用质谱改善液相色谱工作流程
岛津积极参加第二十七届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分析测试协
岛津鼎力支持药典新型实验室仪器与耗材实操演示交流会
岛津参加第五届北京临床质谱论坛
岛津参加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获得4项大奖
【设备更新】岛津分析仪器方案-医学领域
【设备更新】岛津TDM质谱分析方案升级指导个体化用药
【设备更新】质谱成像技术升级临床前沿研究
分析利器丨MALDI-TOF 高效表征小分子化合物的分子量
> more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HORIBA 集团 科学仪器事业部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CopyRight @ sinospectroscopy,All rights reserved.2010   京ICP备07018254号-16